LOFTER气人文手
爱跳坑,小心被创

【晏周】禁止套娃

◎重生后时间线

◎吃鹅(后背注意(big胆

◎祝阅读愉快_(:з」∠)_

>>>>>


  晏明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他养着的“周翔”已经擦干净在等他了。


  见他坐在床沿,周翔垂着眼睛很识趣地服侍起来。


  熟悉的洗发水的味道钻入晏明修的鼻腔。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周翔,明明做着那样的事情,表情却趋于麻木。


  两人都沉默,只有动作发出细小的声音。


  晏明修烦躁地抓了抓潮湿的头发,忍了一会儿,用按在周翔头顶的手把人往上拉。


  “行了。”


  周翔顺从地转身趴下,接受晏明修潦草的开拓和紧跟着匆忙的入港。


  简单又粗暴的进退毫不留情,但周翔咬着牙没有吭声。


  ——买主不会喜欢的。


  看来他无比清楚,晏明修买他的只有一个背影。


  快意终于渐渐上浮,在眼前蒙上了一层模糊的幻影,某些画面终于重合。


  一样的陈设,一样的气息。


  晏明修回到家,周翔会笑着亲他一大口,饭都已经做好了,等他换完衣服哼着小调给他舀汤:“来,趁热喝。”


  光影直晃,恍恍惚惚间他听见周翔低声问他:“明修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
  “我想追你。”


  “我很喜欢你……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想和你更近一些。”


  “我想和你认真在一起……”



  “周翔。”晏明修呢喃出声。


  他忽然很想把周翔翻过来看看。


  看看他,看着周翔,跟他说些什么。


  周翔僵了一下。


  晏明修忽然被兜头的冷水泼醒了。他自嘲地无声笑笑,反手把周翔的脑袋按进了床褥。


  他能买到的只有一个背影而已。


  而他只能靠这自己都厌恶的方式苟活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本来想叫苟活,感觉有点压抑就整个沙雕名字。


翔哥:所以,如果替身不是我的话,你也会做的是吗?


 晏明修 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