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气人文手
爱跳坑,小心被创

【洛温】独角

◎点我看疯批洛羿

◎祝阅读愉快(/ω\)~~


>>>>>


  “小辉哥?”


  洛羿睁开眼睛,微微侧身往旁边看去,看见熟悉的漂亮头毛,又放心地躺了回去。


  醒了之后也睡不着,洛羿就侧躺着看温小辉熟睡的脸。



  温小辉确实很好看,精致得几乎雌雄莫辨。


  不久之前,洛羿也是这样看着温小辉的睡颜,只是当时的他还有一点不同。


  眼睛有点红,是前一天晚上哭的,鼻头也泛红,嘴唇更是被他亲得肿了。露出被子的半截肩头圆润而白皙,凌乱的发丝随意的落在脸上,慵懒而性感。


  那天是洛羿的生日。


  洛羿无声轻笑。小辉哥真的蠢得可爱,不仅以为是跟黎朔酒后乱了性,还特意告诉他,表情可怜极了。


  可是要不是他马上去了美国,又及时打了个电话,温小辉就真的跟黎朔在一起了。


  黎朔可真不是个好东西。


  洛羿眯起眼睛。


  似乎是自从小辉哥帮朋友出了气之后,黎朔才转变了态度。


  洛羿为了把他挑拨开,废了好一番口舌。


  “他不了解你的喜欢……”


  “他那样的会计师,给罗睿这么小一个蛋糕店算账,他来该不会为了罗睿才来的吧……”


  “小辉哥,你观察过罗睿和他的互动吗……”


  可是小辉哥居然没信,最后还跟着黎朔跑了!


  对了,小辉哥的脸还伤着。他那么爱惜自己的脸,鼻子要是没长好,该有多伤心啊。



  天入了秋,晚间确实有些凉了。



  “小辉哥……”洛羿低叹了一声,悄悄挪近,伸臂想把温小辉揽进怀里。


  指尖划过床单,拥住了一怀凉气。


  洛羿眨了眨眼,温小辉不见了。


  他腾的一下坐起来,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的抽屉,找到了熟悉的耳机。把耳机哆哆嗦嗦地按进耳朵,却只听见一片该死的寂静。



  温小辉不见了。



  呆坐了半天,黑夜打透了洛羿单薄的衣服。他把所有的灯点得通亮,起身进洗手间洗了把脸。


  抬起头,冰冷的水珠顺着脸颊和发梢滴滴滑落,镜子里的脸病态苍白。



  “洛羿,”


  “就当我无聊,就当我犯贱,我对你只剩下这一个问题了。”


  “这三年里,你有没有一次,哪怕一时片刻,真的有点喜欢过我?”



  “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。”他听见自己这样说。




  ……但我早已为你神魂颠倒。

  

  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洛羿的孤枕难眠(×)

洛影帝的独角戏(√)


起标题真的好难啊……一边想一边脑内疯狂循环小白公主:

  “猪!朕御赐你名讳——俞风城!”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随 | Powered by LOFTER